谢其灵xiè70

那些被遗忘的文化终将会被发掘创作,最终显现出来成为现在的样子。

《Abo》

因为小时候头发很硬,留长发时候都显得蓬松蓬松的

我成绩不好只能坐最后一排,老师看我不爽的时候就会拿我头发说事,他会说你是不是烫头了,他可能还会在午休的时间叫我罚站,并且最后总会带上这么一句:明天早上我不想看到你这烫过的头发。

坐我旁边的同学有时候也会被连带训斥,因为他头发是偏黄色的。

第二天他家长就到了学校,跟老师说了情况,之后老师就没再为难他,而我就没那么幸运了

放学后回家的我会立刻就洗头,家里人以为我打小就觉得爱干净...

晚上躺床上我会按着头发,把头发压好,就这样睡着@LOFTER生活八爪鱼🐙 @LOFTER画笔小香 @野人红天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