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其灵xiè70

那些被遗忘的文化终将会被发掘创作,最终显现出来成为现在的样子。

【民间吉祥录】十二生肖的秋游1扑克系列

远离城市的喧嚣,作为十二生肖的我们会在休闲的时候干点什么呢?

【ps:图片和文字一起食用效果更佳哦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鼠:这块奶酪是真的重,看我牙齿就知道了。哦!还有地上的宝,也是我的!

2牛:你们都太着急了,我先坐下抽抽烟,休息休息。

3虎:我不是超人,但是我可以一拳打飞超人。额,还有我对逗猫棒不感兴趣!

4兔:作为辛勤劳动的一员,我最喜欢种胡萝卜,嘻嘻,我超爱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于是乎我就展开了畅想…我拿起画笔画下了一些不切实际的,或者是一些可以做的…哈哈哈

总之~这副扑克牌将会大大提升我和朋友之间的战斗力!!!…

评论

热度(2)